Saturday, September 08, 2007

HAIS
我现在有一个怪毛病。
我喜欢上了“暗恋”
你们说我怪不怪。hais..
因为有一天,我很无聊就开始想东想西的。
就发现自己怪怪的。
例如,
如果让我选择,
1)跟互相喜欢的人出门
2)跟暗恋的人出门
3)跟喜欢我的人出门

大多数的人都会选1吧
可是我竟然会选择2。

可能是因为我自己觉得跟暗恋的人比较没有负担。
到底爱情是什么?
就算我暗恋的人不喜欢我,我也不会难过。
我是不是很怪?
我知道我自己并不会处理感情问题,所以才会让事情一拖再拖。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。
有时希望有一个人能够在我的身边陪我,关心我,爱护我。
但是当那个人出现后,我就会有一种厌恶的感觉。
难道我还是比较适合暗恋别人吗?
argh!我就快要发疯了!!!


好吧,请大家把我例为大怪物吧!
谢谢!

No comments :

Instagram